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期待♥

Bro!!!!!!!!!!!!!!!!!!!!!i love u so muchhhhhhhhhhhhhh!!!!!!!!!!!!!!!!!!!!!!!!!!!!!!!
hahahahahahahahahah....thanks God..i hav a brother who loves me SOOOOOOOOOO much...more than i love him!!!!!!!!!!!!!! thanksssss!!!! he willin to waste almost a month of his salary to buy me a WOnderfUl balcKie gUitaR!!!!
oh niooooooooo~!! so TOUCHEDDDDDDDDDDD!!!! T.T ahhhhhh~~~~~~~
thank you thank you!!!!!!!!!!!!love u forever!!!!!!!!!!!!!!!!!!!!!!!!!!! XDDD
and im so sorry that im always complain bout u behind! *i repent liao*

SEEEEEEEEE~ my 小黑!!!!!!!!so nice rite?!!! it's so perfect with the sticker!!! lolss!!
my brou're so cool~!!! u're so nice to me!!!!!!!!


shiny2 blackkk~ XDDD


T.T with a pack of accessories~! oh no...太体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好爱你哦!让我知道,还有哥那么疼我!!好开心!!好汶馨!!*哈哈*
还有谢谢朋友们,教会的弟兄姐妹那么配合的给我一份惊喜!太棒了你们!!也爱你们!!
我永远记得这句话:
‘我没有得到我想要的,但是我会得到更好的!irynz
纾解这次的经历- 我一直想要一把吉他。即使是最便宜的也好。可是机会慢慢溜走。
但是万万也想不到,竟然是我哥!送了我一把吉他!而且是比我要的吉他贵四五倍的+一些吉他工具!its too perfect!!! more then what i wish!!!!!!!!!! thanks GOd! U're the best!

13 comments:

Yadayada said...

waaaaaaaaa...
so nice...
ur birthday ar?

DabianTsin said...

no oh~ thats y im soOOO suprise la..haha..

william chong said...

i wan ask my bro buy me drum set liao~ hahaha~ ^^

SomeOne said...

哥哥送你吉他,你才爱他哦?
哈哈哈。
无论如何,恭喜你啊,
现在你可以好好练习吉他了吧?

好好加油咯:)

DabianTsin said...

不是啦!因为我看到他这样子很感动!!

DabianTsin said...

lols...ask ur andrew buy lah..
then ask irynz buy bass guitar for him..hahah..

=*3lyn*= ◕‿◕ said...

開心魯你~
哈哈。。
恭喜你丫~
改天的得空我們一起做歌~
呵呵。。

тιиĝ ĝиιт said...

终于知道你哥哥要给你什么surprise了。。你要好好保护你的小黑哦!=) 真替你高兴,有这么一个疼你的哥哥!

sanxuan said...

i oso got a guitar...
but i long time never practice =.=

din learn much too lol..

DabianTsin said...

ting,谢谢你!!!哈哈哈哈!!!对啊!超高兴的!我会好好爱它!!!

soofing!唉哟!!太可惜了吧!!!!
有吉他还不好好学习!!!!!赶快咯!

DabianTsin said...

elyn,
我还是初学者。。。要做歌。。恐怕~还要等一段时间。。哈哈哈。。。我会尽快学完的!!!!!

=*3lyn*= ◕‿◕ said...

呵呵
做歌不會難敵
就會撥動琴玄就行了嘛

DabianTsin said...

有那么随便嘛?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