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Finally,2012!!!

wahahahha!!!!!!!
THANKS GOD!!!!!!!
终于,今天我看2012了!!!!!太棒了!!哇哈哈!!!

而且还有darling陪我去看!
:-O 我哦噢噢噢噢~ 超幸福!哈哈哈。。。
我看了!我看了!wee~ XDDD

吃也吃饱了~ 看也看饱了~玩也玩够了!
这几天都没吃到书。。。今晚,有心情~有心情!
在做最后の冲刺吧~!!!!!

oh yeah!!!!明天开始了。。。就再也停不下来了。。直到我考完的那一天!
hoOOOOray!!!时间一定过得很快!!!!木啊哈哈哈!!!

已经安排了很多很多的节目。。。
都快book满了我的时间。。。哈哈哈。。太多奖励了。。
先说声谢谢咯!!好期待!好期待!!! XDDDDDD



[加油↖(^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