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为什么还是很难?

haihs..到现在多久了?
还不能够适应他的habit。 :'(
原来沟通是那么难の哦?
还是彼此有太多的不同?
往往很明显都是想法の差异让我无法忍耐。
还是因为我の脾气?唉~
就觉得好辛苦哦!这样会让我失去信心嘞~
很讨厌他!整天都是用自己的想法!他觉得怎样就是酱了咯。
可是无法否认他在爱情观上是成熟の。不代表其他!
can u care me a LITTLE more??? a little MORE!!!! just a LIL MORE!!!!!!
JEALOUS! jealous!!!!!! D: geksi !!!!!!ROARRRRRRR!
我越来越讨厌他!!!*especially when he loves his guitar and ukulele so much!
hates! hates!!!!!! rate:*****

*i believe he'll open the parcel when he back home. If he really is...we'll face the end road.*

2 comments:

helen said...

尽量放旷自己的心!没什么是难的。。那些只是小事。。就算他做到你要的,相信你也不会满足的。因为我也是过来人。所以往往不需在呼那么多,你所要的会慢慢得让你看见。让彼此有自己的空间很重要,这样自己和感情才会进步。god bless <3

DabianTsin said...

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