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今天录的一首歌。=)
我是一个很急躁の人。还没听熟一首歌,就想快快の录完. >.<''
所以,才会有这首歌。哈哈!
挺爽就好~ 在努力学习唱歌. <3

这首情歌想跟我唯一的情人分享。*这就给你啦!*
回想起来我们一起の生活,有你包容觉得很感动。
让你永远都是错。我永远都要对。
希望,你听不到我声音的时候,能够上网来听听我用心的歌声。=)

对不起,每次都让你伤心。=(
我会努力改变,因为上帝凡事都能。请你忍耐,相信,盼望我的这一天。 =D
我<3你!





1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Very nice^^ very touching. Thank you but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