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2nd MUET Exam

今天一起床,好紧张~ 因为第二次MUET又来了。。。也是最后一次的机会了。。
但是,一封支持的简讯安抚了我的馨~ 不再害怕!好开心的面对~
昨天买了一张positive的卡片,打算今天送给她! motivate 她!好让她趁这几十天好好努力!!! 加油!黑人!!!

今天,我考的都不错~ 比上次好很多~一定要进步!!!!!
helen 也非常的轻松了~ 拍下她好多的笑容~ :) 我喜欢这张!

每个人都轻松了。。。

一起加油吧!
我们快毕业了!!!!!!woooHOOOOOO!!!!!!

中铁砂掌了~ 哈哈哈!!!
我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helen,wait u update*
[Thanks God For EVERYTHING]

2 comments:

sanxuan said...

今天早上我也才刚考完了muet的oral test。。。。

呵呵....

DabianTsin said...

你是说speaking test 吗?
怎么样??会不会难那个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