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于王子❤下午茶

今天以蓝青的情侣装约会。。。
好兴奋~哈哈!

啊!!!好感动哦~
darling亲手做的凤梨酥。。。
好香甜哦。。甜到我里~~ ❤!
最爆笑的就是当他把凤梨酥躲进他衣服里带进车里不让我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哦!!!!

谢谢你!!喂你。。啊~~~

酷棉!!!
太帅了。。。谢谢我~

拍啊~拍啊~

哈哈哈。。。可爱 *wueekk*

斯文の你。。。

开动咯~~

你拍不到我~拍不到我~~nenene bubu!!

我喂你!啊~~~~~~~~

喂我?lols..不要酱凶!

喜欢你阳光灿烂の笑容。。。

哇哦!!!很大盘吧!
‘我是大胃女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e...谢你了。。无啊哈哈~
今天胃口不是很大。。麻烦你了。。。
*养肥你!!!* 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