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2weeKs Hapi MoMents

10.10.09 Saturday哇哈哈~ 去看电影!第一次约会。。哇哈哈哈~ why i felt so paise talkin bout this >.<
哇哦!今天真的太特别了。。。特别到爆! 有一些事情的缘故,我得离开家一阵子。。。到临外一个家居住。那天晚上,王子就派上用场了~ 哈哈哈。。。在电话里陪我,安慰我。。


11.10.09 SundayaHHHHHHHHHHHHHHHHHHHHh!!! 花!花!其实,白色的玫瑰好美,可是好多人认为那是给死人的。。哈哈。。。很纯很漂亮!太感动了! 让后他再告白多一次。。哈哈哈!!!好正式哦!*想求婚酱neh* hahahahah....

下午,去了新开的面包店。Our Daily Bread 环境好舒服。。。
我的王子,也陪了我一整天哦~
哈哈。。。开馨!
我的-他的
他的-我的


12.10.09 Monday

我们一起到加拿大山,看日落! 哇哦!!!好浪漫!
太阳,好美~~~~
是一个很舒服的地方。。。在高处望着太阳掉落。。。好自然好神奇!
也好幸福!!!!!

















懒惰写...有空再补回。。to be continue...hahah...

4 comments:

:: j o a n n e :: said...

walaoeh...sweet dao~ haha

DabianTsin said...

hee...wAKakkaak~

【无头氏】 said...

甜蜜蜜~
大便加油~
抓住幸福~

DabianTsin said...

谢谢你!!!无头!!!
我会抓紧不放的!!!
你也加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