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充实的星期!

hohohohoho~~~太幸福了!
darling 每次都点这个。。 :)

很久没到海边浪漫一下了。。:)
也真的很难忘。。。 -.- *风很大*


几乎这几天都跟darling午餐。。。 :))
哇~~圣诞老婆婆要派礼物了!

我真的很忙! T.T 很常头痛呐~


哈哈哈。。。darlingの第一次。。。

跟darling朋友吃早餐~ 圣诞晚餐!!!MERRY CHRISTMAS!!!!!!

好*汶馨*~ :)

太好吃了!!!!ho chiak!ho chiak!!!

终于,大开眼界。。。darling失形象了。。啊哈哈哈。。。几恐怖下~

有没有老了?
pau~ >.<'''' 还是成熟了? XD


今晚,跟darling一起下厨!haha。。。。

还diy做cheese sausage... lols...
[头痛] T.T nites...


5 comments:

Loong said...

哇。。。
好多东西好吃哦。。。
我要我要。。。
哈哈哈哈。。。。

Loong said...

哇。。。
好多东西好吃哦。。。
我要我要。。。
哈哈哈哈。。。。

Lo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lyn*= ◕‿◕ said...

sweet下~XD
話說回來
晚餐可以吃的嗎?=p

DabianTsin said...

loong,你不可以~~ 哈哈哈。。。

可以吃的elyn...哈哈哈。。。
如果我一个人下厨,那就不一定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