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戏剧练习2]

今晚,我很早到教会。可是我爸却迟到因为他有赞美敬拜的练习。他们练完之后才轮到我们青少年的戏剧练习。我拿了便当在车里吃。哇~~~第一次用我刚买的便当合哦!!!

这次,我会慢慢的适应自己。勇敢一些。放开一点,把我的角色演好!感谢主与我同在!!
我真的做到了!跟其他的演员也慢慢的打成一片了。我的角色是一位粗暴的女警。中断会融合一些喜剧的剧情。
原本以为,我演的片段很短暂。因为照剧本来看,我是没有对白的。当我们开始演的时候,一定要自由发挥。我开始想对白了!我还满喜欢这次的角色。嗯。。。。手拷还有服装必需自己预备。到哪里找呢?
对白:
我:(BanGGgg!!!把门踢开)
我:(把枪那出来)警察!全部给我站好!男左女右。
我:(枪指着啊龙)
啊龙:有种一对一单挑!
*王飞哄的音乐* (我们摆各自的功扶转一圈)
*音乐停了*(玩剪刀,石,头布!)
(我输了)另外一个男警赢了
(他叫我拷大为)
。。。。。。。
戏剧演完了就连到大合唱了!

*完毕*


感谢主~!我知道这次的戏剧表演是[你]安排的!这是第一件我为[你]做的第一件事情!

1 comments:

Pao said...

haha.. wad drama so interesting? anyway gambateh kudasai! =D really hope that i can watch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