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逛街]

今天中午,我,小燕和他男友一起到[Parkson]。目的是为了拿工钱然后顺便逛逛买一些文具等等。很巧,遇到了秀云。她刚好在那里宣传。

很高兴!!!我买了新的电话壳。透明的。那我电话的粉红色就可以见人了!很漂亮~我喜欢。。。还有买颜色笔!它很特别~每支都很大一支。感觉还不错喔!

去[servay]之前,我买了很大包的[豆奶饮料]。喝不完。。现在还在喝。 -.-我就一直那着。满重的。而且会让人觉得很饱满!

在那儿,我们也买了3对袜子。满便宜的。还免费一双。。。。通风的袜?! 哈哈哈!!!
很满足。我的电话看起来满新的。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