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戏剧练习3]

这次的练习有几位未能出席。而且这次的练习多了很多笑声!哈哈!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演大姐大的善善一直不停的大笑。她说啊顺在她面前搞笑。哈哈。今晚练歌花了不少时间喔。因为那班小男孩把动作给忘了。我们每一个还得被irene叫上让她看。

戏剧方面呢,有一些动作改了。变动一下让这出戏看起来较顺眼。
然后,尾端必需把父母们拉上台前。父母~父母~ 其实看起来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可是如果没有呢?还叫我拉爸的老婆。哎。。。上帝啊~这也让你想得到。

对啊!今天牧师有讲到。。。。the plans of God if full of challenges and obtacles. yes! i believed that because its easy to be a devil rather than an angel.汶馨,u can do it! tell urself!!!!
在加上最近四川的事件。心灵很不安。主啊!我知道你在观察我们的一举一动。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在拖延时间来亲近您。因为你还使是用我,对吧?我会努力的牺牲还有付出,无论任何世上的事情。。。来交换永恒的一切!


加油!我的青少年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