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我们都没错,只是遇错了对方


*边听边念吧*

相识了,才发现我们合不来。
虽然彼此都没错,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以往,我们曾经很要好过

可是为什么
现在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让我觉得被伤害
一天还可以连环几次,句句插入我心
我也是个很好胜的人 要忍着不跟你斗的确很艰难
所以我选择冷漠 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有时我很矛盾
是你没发觉 还是我敏感
一旦被伤害 你的表情好像若无其事那样
好难沟通 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只能维持现状
进退两难

有时我会想起你和之前好友的问题
如今我们也陷入这样的状况
能我告诉你 你怎样会伤害到我
可是我相信这只是对事 而不对心
伤害始终还会发生 因为我们的观念不同
我们都没错,只是遇错了对方

还记得我们常常误会对方的意思吗
不知道是因缺少沟通 还是心灵根本不相同
其实这也是我害怕上学的其中原因之一

见到你 我会感到少许的压力
你说你很直率 这可能能减少误会
可是有时却带来很大的伤害
你说这是你的个性 我不能要求你改变
那我就选择改变自己

我很感激你 常常愿意跟我分享好东西
在朋友群中 你第一位就想到我
可是有时觉得

我们的想法 大大的不同

有时想要得到你的安慰 反而被你泼冷水
感觉上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在动摇

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曾经试着跟你坦白,可是我们却没有错

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 . + . + .

ps: 纯粹只想挖出自己脑子里的想法看看自己在想什么。
没有任何的论断。 毕竟我没办法让一切都很完美,顺着我的意愿行。
我会尽量改变自己


43 comments:

SomeOne said...

因为在意,
所以才会受伤害。

小妹,看开点,
手松一点,别抓得太紧,
不然满手都是心碎。

DabianTsin said...

anoh..
可能我太在意了~
谢了。。
我尽量松开我的手。。>.<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尝试让自己去面对咯,用你的真心就可以了...

DabianTsin said...

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
可能是我一直想让她看到吧。。
我知道了。。。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是个“她”???

DabianTsin said...

对啦。。
eh...不要那么明显可以吗~
保留一点隐私。。。

【无名氏】 said...

我的偶像没情人啦~
别误会~
她说的【她】是好朋友吧~哈哈
要不然?
同性x??hehe
无所谓吧~

Blue Angel said...

la la la...
pass by only...
a lot "mr. zhang"
there is no perfect in this world..
he he..

DabianTsin said...

同你的头!无头氏啊你~

hahaha...thanks...
if u miss him can pass by often ya~

Anonymous said...

跟好朋友性格不合?还是爱上同一个男声???

DabianTsin said...

都说是个她了。。
怎么可能是个男的??
再说,如果爱上同个男生我会让给她。。
放心。。哈哈哈哈。。*很大方的我*

【无头氏】 said...

换名了【无头氏】~
感觉有点恐怖的名~
我偶像改的~
我会好好珍惜~
哈哈哈*傻*

我偶像感觉上好像不是喜欢男生的>,<
很多偶像都是这样的(同xx)~对不对?

DabianTsin said...

你相信我会一刀捅下去吗等下~
原来粉丝也会乱乱搞新闻吼。。。
*失望*

【无头氏】 said...

粉丝只是在想,
酱美得偶像怎么都没男朋友~?
可能是不喜欢男生咯~*只是乱猜d*
别玩刀啦~想给你机会澄清下~
大声说~我不是雷士便!
别生气噢~

DabianTsin said...

sh*t...
like that also can oh...
it's because my white prince haven appear mahhhh~

【无头氏】 said...

要求高是好的^_^,要找就找最好的~
果然是偶像~
❤_❤~

Anonymous said...

原来大便不是同性x,我刚开始也是误会,那你真的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呢???

DabianTsin said...

hahaha...muz set a good example to fansss mah.. XD~

什么类型啊。。通常会吸引我的男生应该是懂得关心和体贴吧。。自然就好。。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便不可能没人追啊???应该是眼光高,看不上普通男生吧...哈哈

DabianTsin said...

什么跟什么啦!
我有我的打算好不好。。
时机成熟了。。自然会有。。
不必为我操心吼。。。
*好像被逼婚的感觉* -.-'''

【无头氏】 said...

wui~谁叫你欺负我的偶像的?!

大便有了白马王子,
做粉丝的就伤心咯~T.T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好奇吧,那么大便谈过几次恋爱呢??想必经验丰富吧,哈哈

DabianTsin said...

为什么伤心。。应该高兴才对嘛。。
有人要哦!哈哈哈哈!!!

嗯。。不会很多。。
哈哈。。什么经验?多多少少有一些吧。。
有什么疑问不妨来分享给专家听听~
啊哈哈哈~ XDD

Anonymous said...

爱情经验咯,大便可以教如何追女子吗???哈哈.......

DabianTsin said...

可以给你一点tipsssy..
哈哈。。以我的经验呢~
等你差不多跟她建立了一点关系,
差不多了解她才去追哪~
千万不要以陌生人那样去追。。。
她可能会很高兴而已有人追
可是不会理你的。。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这样,难怪我每次都失败,所以要慢慢来的咯???但要如何跟她建立朋友关系先并了解她呢???谢谢大便教导,哈哈

DabianTsin said...

对啊。。女孩子不喜欢男生急躁的。。
嗯。。。如果你第一眼看见她就有好感。。
那么。。可以跟她做朋友啊。。
就普通说说话这样子。。
如果一段时间过后,你发觉对方不反感跟你对话而且聊到很爽,then你可以再进一步了啦。。then你有可以慢慢了解她的为人是不是你可以接受的性格。。

Anonymous said...

谢谢教导,哈哈......观察是很重要的咯???如果她故意不理我,就代表我没机会咯???

【无头氏】 said...

偶像惨了~
被人家知道怎样去追你~
你惨liao~

DabianTsin said...

故意不理你的话,你想想是不是自己太热诚过度。吓着他了。。或者有点反感。。。对啊。。观察也很重要。。他没告诉你,你都会知道的那种。。。哈哈哈!

什么啦!我说我的粉丝,不要想太多~

Anonymous said...

她应该是讨厌我吧,刚开始还好的,最近我跟她说话她都爱理不理的,真的很伤心,没关系啦。。。

DabianTsin said...

没关系。。
那他可能不是你真正的公主。。
时候到了,你不要也难!哈哈哈。。。
all the best for u oh! :)

Anonymous said...

好的,凡事要看缘份,不能说我喜欢就可以了,我会加油,谢谢

DabianTsin said...

太聪明了!加油!
给你一颗星! 【*】
继续加油!

Anonymous said...

有星星能拿来做么???哈哈,有的吃??

DabianTsin said...

奖励你啦。。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这么笨啊,原来最近她交了男朋友,我才知道的。。。怪不得都没跟我说话了。。。
大便,我跟她还可以做朋友吗???我觉得她真的对我很冷很冷。。。。

DabianTsin said...

哦!这样啊~那你最好少一点跟他沟通了。。
朋友当然还可以做。。
不过,她看似很怕男友误会。
你就不要单独或传讯息给她了。
多点朋友在场会比较好咯。。。

Anonymous said...

我其实也不知道怎们办,好像不能不去找她聊天,找了她又变得不爱讲话,我觉得好僵。。。

DabianTsin said...

那你就控制你自己啊。。。
不能一直找她了。。
让你的生活过得充实一点
你就很快忘了。。

Anonymous said...

是的,如果我能放下就放下好了,我也不能做什么了,让自己好过一点最实在。。。早知不要暗恋她。。。

DabianTsin said...

向前看吧!老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的是的。。。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