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mentally exhausted

i dun wan to be like that!!! T.T
loss my motivation...
70days left lah~ oh nouhhh!!!!
can i juz take it easy?? pretend it's juz a normal exam?
think too much makes me paniccc!
but i CANTTT!!!!!!!!!!
i aint smart in studies doesnt mean i aint care bout it
that's my problem!!!!!!!!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找一个适合你而且能让你专心读书并能够吸收的方法咯。。。
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反而会事倍功半。。。
总之你告诉你自己你一定行(你有上帝)。。。
哈哈。。。
加油。。。
我也相信你行。。。
不要怕哦。。。
我们这些读者会为你打气的。。。

SomeOne said...

加油,别灰心。
休息一下或许会比较好。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免得弄巧反拙。

DabianTsin said...

我知道也相信我行。。对读书方法没问题。
我也相信上帝。。
可是行动不了。。no motivation at all..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那颗心~ T.T



我每天逃避,都在休息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不算逃避吧。。。
或许你已经会完了???

DabianTsin said...

ha?还没到会完这个地步吧。。。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是last minute type 的吧???哈哈, 还没会完就慢慢学咯,加油

DabianTsin said...

对啊~剩下一个晚上的时间才会会那种冲力读书。。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原来也是开夜车族,考试前一晚就一起飙咯。。。哈哈

DabianTsin said...

没办法啊~天生!哈哈哈啊哈哈

K|0nGzZ said...

你以为你是我哦?最后一个晚上不睡觉读到天亮去考试~~?这不是办法哦~~~临时抱佛脚没用的。。。我就是的前车之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