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心理测验】-你有多在乎朋友?

在你的生命中 爱情, 事业, 亲情, 友情 你都在乎吗?
对于朋友是不是也同样的在乎呢?

当你认识了一个人 你想跟他交朋友 那你会想了解朋友的那些事物呐?

A。 功课,成绩
B。 星座, 个人资料
C。 家庭状况
D。 兴趣,嗜好

给你时间想清楚
*
*
*
*
*
*
*
*
*
*
答案来了!
A。你在乎朋友的字数:20
你是个现实的人, 你根本就不怎么在乎你的朋友 。当你的朋友跟你说他的成绩不好,你一定会对他很冷淡,不理他,所以你必须试着了解,关心她。
B。 你在乎朋友的字数:40
你算是蛮会照顾朋友的人, 当朋友有难你会帮他, 但缺点是当你眼前有利益是, 你会完全的忽略了你的朋友。
C。 你在乎朋友的字数:80
你也很在乎你的朋友,尤其是你的成长环境,你不想你的朋友遭受威胁,你是哟个非常在乎朋友的人。
D。 你在乎朋友的字数:99
哇!你是一个很难得一见的忠实好友,在你的心目中,有难同当是一个不可缺乏的名词,也就应为这样,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多。

3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大便的答案是哪一个???哈哈

DabianTsin said...

我的是99分~
哈哈。。只是有难同当而已。。。
其他的就没那么准了。。
那你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的才40分吧了,这么少,我有时的确是会忽略朋友,哈哈,那我该多多关心朋友了......99好高哦,做你的朋友一定很幸福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给大便一个心理测验玩。。。
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用3分鐘完成
注意:按順序往下做,當你在作出選擇時,如果是人物,保證是你認識的,無論是數字或名字都是放你第1直覺的,每次向下移動一行,放全名较好也较准。

一、首先,下面有一列1到11的序號(即1、2、3、4、5、6、7、8、9、10、11)

二、在序號1和2的旁邊,寫下你所想的任意兩個數字

三、在序號3和7的旁邊,寫下任意兩個異性的名字。


四、在序號4、5、6的旁邊,寫下朋友或親戚的名字

五、在序號8、9、10、11的旁邊,寫下4首歌的名字。


请把答案写在下面(三分钟做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答案写好就post在comment就可以了,然后我会帮你算,谢谢哦.......

DabianTsin said...

那你要谨慎一点咯。。注意朋友。。哈哈哈。。
哦~我的答案是:

1. 1,2,3,4,5,6,7,8,9,10,11
2.what? 11 & 23
3.nicholas & victor
4.irynz,helen,po
5.低调,缺氧,责任,take it all

就这样吗?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便,这是我所分析的:11号与23号这两个日子对你很重要(23号你生日,哈哈)。nicholas可能是你所喜欢的人,victor可能是你所喜歡的但不能與之相伴的人,irynz是你關心的人,helen是非常瞭解你的人,po算是你重要的人,你觉得低调適合给nicholas
听(你想劝他低调点??哈哈),缺氧适合victor,责任这首歌最能代表你的想法,take it all应该是你對生活的感受。

会准吗???不准别骂我哦

DabianTsin said...

超准啊!!真的!我是说人。。
号码嘛。。11是突然想到的。。
o.0'' 我好像说过我要在 11.11.11
流下特别的意义。。哇!准! XDDD
哈哈哈。。
可是你加的一点都不准! XD
谢了!

Anonymous said...

如果不准哪里敢给大便试呢,你说的是哪一个人???能偷偷告诉我吗?? 哈哈

DabianTsin said...

我是说你分析的那几位都没错。。
哈哈哈。。。很准。。

Anonymous said...

我想知道的是3号与7号,可以吗???会让你为难的吗???

DabianTsin said...

你想知道他们什么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喜欢他们什么咯???
凡关于他们的就可以了......

DabianTsin said...

喔!这样啊~
他们都是我喜欢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同时喜欢两个???好花心的大便哦

【无头氏】 said...

栋梁~
哈哈哈

【无头氏】 said...

去打super油rm20...就有 很多【1】了

DabianTsin said...

哈哈。。。哪里会花心!
一定要填两个不是?
我想到头脑都快爆炸了。。哈哈哈!

我不打rm20呐~ 哈哈。。你还会去看多少油哦。。。

Anonymous said...

好的,大便不花心。。。
你是真的认识栋梁的???你几时喜欢他的???

DabianTsin said...

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哈哈哈!
擦肩而过。。。我六年纪吧。。
品冠呢。。比较早认识。大概四,五年级。。我们有见过几次面。。
算有近距离接触过。。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认识品冠,在哪里认识的???栋梁还是品冠比较帅???哈哈

=*3lyn*= ◕‿◕ said...

咦 我的有80分丫
哈哈
還以為我是見色忘友之人? - -

DabianTsin said...

每个人都会一点那~别担心!

Anonymous said...

会一点什么???哈哈,原来大便是见色忘友的。。。

DabianTsin said...

没有啦~
很commonsense k....
-.-'''

【无头氏】 said...

谁弄到我的偶像冷去?!
哇靠勒~

DabianTsin said...

hey,粉丝。。算了呗~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开玩笑而已啦。。。我弄你的偶像冷去,你弄热她咯。。。

DabianTsin said...

-stop- -stop-

【无头氏】 said...

叫stop了,
你又弄她冷了~
shit u!

DabianTsin said...

wao!! fans got my attitude liao..lols..
lik ur last 2 words so much!hahah!

【无头氏】 said...

xD~
wahahahaha~

DabianTsin said...

lols..reply quite fast mah..
i reply other comments tomoro nah..sleepy dy..nites..

【无头氏】 said...

nite nite~
sweat dream~

Anonymous said...

惨,被骂了。。。哈哈。。。无头氏好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