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回顾【假期】

【大便布丁】
妈!!你女儿长大了~
哇哈哈哈。。。不怕嫁不出去了。。。 XD
大家好。。本大便小姐亲手下的厨艺。。别吓着了吼。。
过程。。。
布丁粉。。。

煮。。。

放入形状。。。

放进冰箱冷冻。。。
不好意思。。。成果来不及拍。。哈哈!太好吃了!!!!木啊哈哈哈哈!!!!

【SIBU之旅】

白宝石出场!!!!!!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我有机会驾这辆车子。。。
对不起。。。刚见到你就把你。。哈哈哈!
我快晕了。。。。六个钟车程。。。
屁股快扁了~ 肚子也扁了。。
来一碗干面 *哪里够???* >.<'''
哇~好多榴莲。。心想一定比美里便宜的。。
谁知道。。。3颗rm50?!!! 去打强啦你!!


【潮流】
哇!外婆。。。playing SkYpe..哈哈哈!


【我不要】

希望,明年出社会不会这样。。。 T.T



【一小时与爸爸】
好久,没跟爸爸出街了。。。难得这次我不做司机。。。哈哈。。


跟爸爸一起喝果汁!!!


一起吃经济饭。。。



【小黑做检查】
小黑。。。很乖。。。
第一次呐~

把它的骨调位置后变的很好了!!!!!!!!

医生人很好。。也很细心。。。


好了!试试一下。。。

o.0'''' 院长来了!!!!!
哈哈。。
Ps:我的假期。。就这样。。
我喜欢!!!!

8 comments:

【无头氏】 said...

原来那就是【大便】爸爸了~
呵呵。。被大便的爸爸听到酱叫他很像有点不礼貌噢。。

DabianTsin said...

哈哈。。。怎么会。。
他很open的~

Anonymous said...

你爸爸满帅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布丁这么容易做??我好想吃大便型状的,哈哈。。。

DabianTsin said...

哈哈哈。。。我也想!
我得想个办法。。。
等着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等你做好了大便形状的布丁,记得请我吃哦,哈哈

DabianTsin said...

想得美。。。
只可以看不可以吃!
哈哈哈哈!

+...可欣...+ said...

假期??太幸福了吧………*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