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爱情?

以前有断时间,总是很希望会有一个男朋友。不为什么,只是觉得如果有一个特别照顾自己的男生,不开心的时候,有个特别的他,已经在那里准备倾听了,就觉得好幸福哦~而且哦,生日啊,情人节啊,还是什么特别的节日啊,都会有个特别的“他”让我和他分享我的喜悦。

但 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渐渐看见,爱情,并不如我想象中简单。看见身边朋友们的太多例子,真的觉得,爱情啊!真的是需要有非常成熟的思想,才能拥有 的。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很难见到,根本就没有可能存在。看看英国查尔斯王储很戴安娜王妃的爱情吧。回顾一下丹麦王储和香港籍前王妃的结婚到离婚的过程 吧。还有还有!哈林和伊能静。相信大家对他们的新闻都略有所闻吧?他们的故事并不因为他们的社会地位和我们不同而不会发生在我们这些市井小民的身上哦。他 们的故事,只是被媒体像用显微镜般被放大了,让我们更清楚地看见,爱情,早已近被生活上的琐碎之事,世俗的压力给“污染”啦。结果,爱情,还真的是走进坟 墓了。童话不见的会有美好的结局!对,灰姑娘的故事很浪漫,但是故事只是停留在结婚那一幕。以后会发生什么事,作者没写哦!如果要写,迪士尼的公主们也不 会获得那么多小妹妹的青睐啦。

爱情,并不是两个人相爱就够。虽然说,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有没有想过,两个人在一起后,要面对的是 还有很多?比如,你能否长期的包容对方的不好?你会不会被对方的家人朋友接受?虽然你们最后也许不会结婚,但是如果你们有一天真的要结婚而对方的家人朋友 还是不能接受你呢?这样的问题你要怎样处理?还有,当你和他/她开始交往,你要怎样把你的另一半介绍给你的家人朋友认识?这所需要的勇气,并不会亚于告白 时所需要的勇气吧?如果你的对象和别的异性较为要好了一点,你还能信任他/她吗?还有社会地位,家庭背景,宗教差别,思考模式。。。。这些足以摧毁一段美 好爱情的琐事,这些,都是开始一段恋情所需要顾虑的。不要告诉我:不要想太多,爱就是了。爱了就没有遗憾。但是朋友我想告诉你,这是不成熟的想法!你绝对 需要顾虑,好让你爱得无忧无虑!

看见了太多爱情那丑陋的一面,又看了台湾韩国哪完全不切实际的偶像剧,包括那Twilight。。。现在 的我,已经不会非常期待爱情啦。偶像剧我都不屑去看。因为它们通常让人对爱情的印象和认知只停留在那些剧情片断。我已完完全全把我的爱情交给上帝来掌管 了。现在的我,过不久即将十九岁的我,依然还在高唱“I`m single and I`m proud of it”。我要尽情享受单身的自由,单身的快乐!一切随缘吧~

我想说:
爱情,并不只是手牵手去约会;
爱情,也不是只为了跟随潮流;
人有我有?那为什么不要干脆坚持单身来显出自己特别?
爱情,不是吵架后更了解对方那么简单。
爱情叫作付出。爱情叫做牺牲。
爱情叫做信任

wrote by,
JACINTA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说的“两个人在一起后,要面对的是还有很多?”,很对!不过你不觉得 那是两个人在一起的考验吗?如果爱情没考验,等于不坚固!也不等于爱情,结了婚当然没好结果。恋爱还不是结婚!有些人就真的是没头没脑的结了婚,恋爱阶段都过不了就结婚,然后才面对各种难题,有孩子的话到最后受伤的只是无辜的孩子。早结婚才是不对的噢!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考验的!!这世界的确很多笨蛋!!

有机会你该去体会 问问下为什么有些人会离婚咯,每个人都不同的。社会的确很现实!爱情也已经被现实影响了,但我相信那是个考验。

毕竟还是年轻人,难道要等到老了才去体会爱情啊?要相信爱情是美好的,不然上帝是不会让爱情留在这世界的。

别把爱的心上了锁!

DabianTsin said...

wow....not bad ah u..
eh got blog?wana add u..
lols..

Anonymous said...

只是个人的经历+个人体会到的+个人的观念...psps...不需要add我啦~

DabianTsin said...

我要add你!!

Anonymous said...

啦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