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好想你

每次吵架都是我的错,对啦。
可是女孩子想要的爱就是那多一点点的关心和细心吗,没错。
我开口了,就代表我很想, 看到你一副没兴趣的样子,我就说我不想了。你还真的听了。
我不明白,很多时候啊你都很冷漠。你说这是成熟,好咯。
反而我觉得你一点都不在乎我,你说我还不成熟,ok咯。
你每次说我搞到你很乱,不知要还是不要。为什么你不想一下,我到底需不需要。
这些问题,你说是该包容,那好吧。
你讲完它。
好人不代表你是对的,因为爱情没有对与错。
无法否认你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可是又怎样,白马王子是个童话故事。
但是我想永远停留在梦里面。
记得我们美好的时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