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为什么你不捉着我的手

我曾经告诉过你,求你捉着我的手。
每当我想放的时候,求你紧紧牵着我的手。
我很时常犯错,控制不了情绪。需要一个调整机把我调回来。
可是,调整机每次都发不了很大的作用,结果还是输给我的情绪了。
竟然没有谁能救得了我,只好面对现在的分离。
我很舍不得你,但有如何呢?你也放了手。只好让一切掉进海里永远消失。
我好想你,好爱你。永远沉在海底。

2 comments:

=*3lyn*= ◕‿◕ said...

dabian!! 我来了:)
请你好好加油 不要放弃~

DabianTsin said...

好的!谢谢你。。。我好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