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难免

一个晚上都没睡。。。
少了想念的声音,甜蜜的故事,我怎么睡得着。
一直告诉自己说要坚强哦 :"(
从此以后没有人会在你身边陪着你了。
每一天,自己都要面对。不能在跟任何人分享了。
孤僻了。茶饭不思。就好像把我的心脏给挪去酱。
这个决定是自己选的。后果就要自己承担。
我伤害了他,想必他认为是自己的问题。
为什么每次都被抛弃。想告诉他,
不是酱的,是因为你还没遇到对的人。因为每个女孩子都不同。
快点放下,寻找你的真爱吧!

我们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熟话说,只要相爱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不是吗?
我也觉得可笑。为什么我都过不了这关。
我被自己的情绪打败了。撒旦赢了。
我的生命不想再接触任何人了。
把心门锁上免得伤害他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