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因为有你

这首歌,唱出我的心声。阿爸父,因为有你 我才能挥别过去~

Verse 1:
--------A --------------D
因为有你 我挥别过去
-----Bm7/---- E/ -----A
因为有你 生命能延续
------Dmaj7---------A/C#
因为有你 我不再有恐惧
----Bm------E
心能够得安息
------A ------------D
因为有你 罪已得洁净
-----Bm7/----E/---------A
因为有你 恩典丰沛如雨
--------Dmaj7---------A/C#
因为有你 生命有新旋律
----Bm/---E/----A
你已释放我心

Chorus:
D ---------A/C#
无尽的爱 毫无保留
D----------E
主你宝血 为我而流
D--------C#m7/-- F#m/
如今我能 得着自由
Bm/--E/ ---- A
因耶稣拯救我

Verse 2:
--------A-------------D
因为有你 软弱的能刚强
------Bm7/-----E/---------A
因为有你 破碎的能歌唱
------Dmaj7---------A/C#
因为有你 心中充满盼望
Bm/--E/----A
我能活出梦想

Bridge:
A
天堂门 今敞开
D
神大能 降下来
A/C#
神百姓 近前来
------E
宣扬主爱
A
天堂门 今敞开
D
神百姓 来敬拜
A/C#/-----E/-------A
全能神 已同在 



source from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8OEZxptgD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