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2nd Anniversary


点餐
我们の晚餐非常棒吔!在Celebrities,Imperial Palace. 好吃,食物也半价!哇哈哈! 感谢主































我の最爱~

超爱!


 我好喜欢这张~ 看起来好漂亮哦...可能,是因为风景照の关系。他很少为我们两个照一张合照 :) 所以,我非常感恩,兴奋! =D
 我们都好漂亮~ 我们很幸福,感谢主! T.T

好爱你!不要走掉哦~ :)
喜欢欺负你!XD
时间过得很快,两年了,有他の日子。感谢主,有一个伴陪我分担,不然很多の情况下我会发疯,应该也会很暴力 >.<''' thanks God for everything T.T 感谢主,让我有被爱的感觉~ 原来,被爱是多麽幸福!真的难以形容!好像没一天陶醉在被爱里...虽然常常自卑没有被爱过,可是要不是这样,我不知道幸福原来是这么の让人无法形容の感动。能触摸人の心....因为对爱上瘾了,所以我才会跟着上帝你,因为我知道这是从你而来的。=D

p/s:上帝,求你快快来搭救我~我快大考了。 T.T 只要我投靠你,你必搭救我,这是你说の哦!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