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那该有多好?


如果是这样,那该有多好? 好想每天都很幸福。没烦恼。。。家就是避难所。
我不想久久一次握着这种感觉。我好累,每一次失去了,也会崩溃。看...妈回去了,又emo了~
我不想每天呆在这里,好像宿舍,可是又没自由。很严肃,没人能跟我聊天。反而还要我,每天小心翼翼の保持我跟婆の感情~ 我一个人坚持不住. 每次有问题的时候,舅舅都来在我身上。


没有一个人会明白我的生活,因为他们吃得好住的好,只有我,每天是对着婆婆. 默默地帮它,关心她。希望有天她接受上帝,就每天不会 无盼望 の感觉。 可是魔鬼非常狡猾,每一次都破坏我们,让我们的感情更疏远. 我会坚持,活在上帝里!阿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