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生命让我成长

十月来临,让我不知不觉の又成长了。变的更放下自己并且让我超越自己の极限。忍的忍,勇敢的勇敢,面对的面对。改变的改变。这大概就是上帝说的:‘扩张我们的境界’吧~ 我一直都很想与人家分享我の经历。当然,也不是非常痛苦の经历,可是它曾经是我的阻碍,也是我生命の转折点!

我中学时期是最难受的。在这过渡期,生活失去了方向。思想也都很消极。我也很叛逆,----> 图片里的我,看不出吧?往往这些人都扮の很开朗~因为生气家人抛弃了我。把我丢给了婆婆舅舅抚养。虽然他们都让我衣食无忧,可是我也尝到了寄人篱下(原是指寄居在别人屋下,不能自主)这个道理。这个地方让我充满了恐惧。可是我无能为力。我妈妈,在外国。希望我继续留在婆婆身边。幸好这一段路,有上帝の话语领导这我。不然,我寻死了,学坏了。我也试过离家出走,结果事情越变越糟。还是回来了,因为我心太软。想到婆婆没人照顾*虽然他还很独立*。结果,还是每天埋怨上帝,因为那时候只是睡前祷告的习惯,没任何寻求上帝の行动。

可是,非常感谢主,接着禁食祷告,上帝听了我的呼求~ 也是在主里开始稳定的时候,赐我一个白马王子!到现在为止,‘这份是我非常大的礼物!!!’。 我以前每次在被单里面哭求上帝赐我一个人能与我分享我的喜怒哀乐。让我抒发我的心情,讲出我的心事。以前常跟妈妈通电话,可是他都很忙,只能敷衍一点。就算跟妈妈同一张床,也是看他睡着什么话也没聊。我都在抱怨!晚上躺在床上大哭,为什么是我!为什么爸爸妈妈的兄弟姐妹都好好的,非常幸福,为什么就是他们两个分开!为什么我哥可以丢下我在这里,跑到他女友那里。虽然那时候他苦骂指责我害他被舅舅赶出门,可是他现在感谢我还来不及呢~像个太子爷~
某一天,买了几本基督徒的书看(开始接触上帝话语的时候),我感觉被一巴掌巴醒了! >.< 你知道吗?很奇妙的。。。我多年来的疑问终于被解答了!
今年十月,是我非常大的突破~ 当我把问题完全的交托给上帝时,在短短の一个星期内,上帝动工了!完完全全挪去我几个月的烦恼。我才晓得,要怎样交托给上帝我的忧虑。并且相信上帝已经帮我解决了~ 成长的我の照片!-->

 我是上帝的精兵!!!!大能的勇士!!!!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