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旅行の失恋感 =(

最近,好多朋友买了Airasia. 加上今天做了噩梦!梦见我和朋友推着篮子,尽管grab你要的紮货物品。It's freeeee! Then we run and run in the supermarket just grab whatever we want as long as the trolley can accommodate. 可是,一醒来好失望哦~为什么每次让我做那么多失望の梦 ='( 连买iPhoneの梦也做了两三次! D:

今天让我想起,我去不了的旅行の,Bangkok. 今年八月本来可以很开心の非常兴奋の到Bangkok玩。我等了足足一年哦!每天都想着,幻想着~血拼!参观~玩耍~没想到,就在一个星期之前,我的梦碎了!我很惨,很可怜。哭道我眼睛都肿了!我只是礼貌の,尊重の问大舅,我可以去吗?我知道我考得不及格,可也很难过啊~现在都新的学期了~ 读书,你也逼不了人的啊。没有鼓励的话,反而还中骂. 习惯就好。我不喜欢就是这样.

后来,我失恋了.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好像放不下 Bangkok。 失恋的很深哦~ T.T 送Bubutt 去机场的时候,我忍~ 可是,就是check-in 的时候,看到 我们两个的名字,他就只是勾他的名字,我心好痛啊~!!! 我为什么不能去,当场就大哭~
现在...想到回去,还是会哭 T.T 之后事情就连连~我也懒惰说。

我成绩不好,每个人跟我有仇。责怪,责骂...什么事情都冲这我来.满身痛也怪我,老了也怪我~听了心里面,多么想咒他,可是不敢 >.<''' 算了,尽然不是上帝の旨意,我只好接受。可是,我真的还放不下,回忆很深刻,伤的也很深。 =( 阿爸父~ 你救救我吧。。。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