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1.0.0.0.

大便の部落格已经被浏览1000次了。。。对我来说,证明了朋友一路都在默默的关心我生命中发生了什么事。。。
很感谢你们,如果没有数的话,都不会发觉。。。因为朋友们很少把脚印留在大便这里。。
不管怎样,O(∩_∩)O谢谢那些回应我所分享的东东。。会小庆祝一下。。哈哈。。。

那今天呢,我的白白会离开一阵子。。。好可怜哦。。是时候让我们两休息了。。哈哈哈。。
哈哈。。。婆好奇我在干嘛~ 很久没有被婆载了。。


\(^o^)/~! 好像大便!很美下。。我隔壁的车里。。


买了很多。。补货~补货!


来气!来气! 哈哈哈。。。很久没吃了!!><
aiks!吃太多了我。。。喉咙有点痛。。。*不能唱歌了!!*

3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congratulation hit 1000~!!! ^^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DabianTsin said...

谢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