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神经兮兮

昨晚,穿着睡衣。。快要睡了。。好不容易才完成他们的相片。竟然一通电话,我还blurrr2~到我家外面了????????!!!还不信。。走到窗口看。。ohno!!!真的咧。。神经病啦!!!突然间叫我出去喝茶。。。不好意思他们大老远来,就答应了。。。*奇迹啊,他们两走到这里* 然后去找翔。。哈哈哈!!也是同一招!~结果,我们四个就找地方喝茶。。。helen一直不停地提到makanmaniacs介绍过这里~那里~诶!那边也是~!!!后来,决定到这里比较经济的。。哈哈哈。。。
死鬼两个!!!!没事找事做。。。。

然后,就吃宵夜了。。。*对不起,拍不到你,翔~*hahahah....就这样,过了一晚。。。哈哈。。还蛮刺激的。。。XDD~


4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这个地方在哪里?介绍下~ 以后可以和朋友去喝茶~^^

DabianTsin said...

觉得你不会去的。。。。在perm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illiam chong said...

你太不了解我了~ 我去喝茶的地方比这个远的都有啊~ 哈哈~

DabianTsin said...

我的天啊~!那我实在不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