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1st]batch 加略青少年营会

对不起,我的照片不循序。。。很懒惰呐~麻烦。。。没计划说要写这篇的。。。 这是二天早上,我吃错了东西。。。*悲* 好痛苦。。。可是,感谢irynz为我的肚子祷告哦! XDDD~
这是Linda牧师和她的儿子。。。他的儿子献上在他认错悔改时写下他的自创曲。。感动~年纪轻轻已经领受到了属灵生命。。。

谢谢,shan那么细心帮我剥鸡蛋壳。。。好感动哦~!第一次看到她温柔的一面。。哈哈哈!


好饿哦~节目完毕,我们各自回房。。。挖东西吃。。。



这是我们的晚餐。。。都很丰富呐。。。*以后不用安排那么好的啦*吃不起~ 哈哈哈。。。



我们第一间房。。。很大很舒服~


我们missed了早餐和午餐。。饿得真的要死掉了~谢谢*我的朋友*~ 哈哈。。。

我们要换房了~~今天是家庭営。。。也是很突然参与。感谢mr albert 的赞助!

跟我的大便拍照哪!!!


hot chocolate~不错啦。。可是,可以不要用这样的杯吗~? 哈哈。。。

今天的早餐,我聪明了。。。面包!!面包!!我的最爱~~ XDD 吃起来,有妈妈的味道~ :)

hou geng ah~ 我们是六片一起penggang的。。哈哈~很特别。。。


她的大便!~
这次,我真的有很大的收获。嗯,还没参加这次的活动之前。很大的渴望和预感说这次领悟的东西一定与众不同。。。很感谢上帝也跟我们说了话。。。把我们的困惑也完全挪去了。经过了这次的领受,一定会在每件事情上有不同的看法。。。在属灵生命也成长了。也知道,我们现在的状况。。。应该做些什么。。。怎样对症下药。。该开什么药给这班年轻的人甚至我们自己本身。。。
*星期五,六,日。。这两位牧师还会回到我们的教会分享。Linda牧师是一位专门侍奉青少年聚会的牧师。。她对青少年的思想非常的了解,也能跟他们很容易的混在一起,也很了解现在年轻人说追求属世的东西。。。不管是谁~她都很乐意的去帮助你,开解你。只要你愿意。所以,如果你真的有需要,记得星期五,六。日。几天天的时间,让你慢慢思考,你需要她帮你接着神的感动找到你真正的方向吗?你生存有什么意义?你来到世上应该做什么?为什么你不快乐?觉得自己的生活很黑暗?或者,你有压力~ 很想抒发现在的感觉。。。她真的~真的~很乐意的帮你。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我哦。因为我觉得机会难得。。。for青少年。。。*end*



散会后,真的是很疲倦了~ 就小睡一下才收拾包包。今晚,很幸运哦!!!!!!!!
第一次看见栋梁上这个节目!!!哈哈。。 以前都在youtube看的。。。哈哈哈!!新发型~
死的~!!!文贤今天下午说朋友告诉他,栋梁是同性恋~!!oh nOOoo~~~我喜欢的每一位男歌手,都有人说他们是同性恋~ =.=''' 就算了~ 看电视。。看电视。。。



死的!!!!!!!!!!!!!太不幸运了吧~ 其实看栋梁也有代价。我婆坐在客厅看报纸。。吼~ 我快死了!那边一直骂骂骂骂骂~ 我都不能看了啦!!!!!essssssSShHHH..一直无理取闹。。没办法。。趁我还没爆炸之前,就上楼上写部落格了。。。原本没有理由,没有需要写。。。可是,现在有了啦~忍啊。。。忍~~~~哦!
p.s:朋友们~对,快开学了。。。要习惯不看我的部落格哦。。。不会常上来了。。。哈哈。。我也很不舍得~可是,精彩的活动还会跟大便粉丝们分享~你们加油~!!!

5 comments:

K|0nGzZ said...

哇。。好可怜咯。。看偶像看到被骂。。第一次听到噢~~哈哈
忍忍吧~~记住!!百忍成金~~哈哈
来~~笑一笑^_^

DabianTsin said...

她是骂我去camp啦~

K|0nGzZ said...

噢~~ 去camp也被吗?哈哈~~ 更可怜哦~~
开开心心去玩,回家被骂到脸臭臭>"<
lolsssssssssssssss

DabianTsin said...

aloh...my mood veri confusing..lols..

K|0nGzZ said...

算了咯~~
过去了。。老人家是这样的咯。。
一直念的。。。
慢慢习惯吧。。我已经习惯le。。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