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Hapi NiGhT!

哇!!!!哈哈哈!!!今晚有节目!!!首先,第一站就去我以前练歌的地方。。。音乐社!

好久没见到老师了,大概一个月。。很久下。。然后,就听他们唱歌。。 哈哈哈。。我大嫂练歌。。有进步了呐~他的声音天生就很亮。。也很有力。。

然后我哥就跟老师讲话。。应该再请教老师什么的。。。。哈哈哈。。。好怀念这种感觉。。
嗯。。。我就抛下他们两个。。跟我朋友到 UK FUNFAIR!!! 哈哈哈哈。。
听起来很高级。。。其实呢。。。很高级啦~ 哈哈。。。

大家刚集合的时候拍下的。。在等其他人。。哇!好像有烟花在后面。。啊哈哈哈哈!!!

买票~买票~rm2买一张薄薄的纸。。然后给人。。就这样。。每个人一定要做哦!

Tokens...有感觉!很大块。。哈哈哈!一粒,两块钱。。

一进去,就看到这个。。。没那么刺激的。。
然后,吊瓶子!瓶口套着圈圈。只要能让瓶子立起来。。就是大赢家!

这个。。。很难得啦。。铁那么硬,球那么软。。怎么把它打倒????浪费钱!

这个,不知道怎么玩。。应该也是把瓶子打到。。很难!除非,你只有一颗眼睛。。 -.-''

这个!!看都知道不可能的啦!!!!只能等奇迹出现了。。那个桶向着你,怎样丢进去,一定会弹出来。。除非你练了几年功夫。。

噢?为什么没人玩呢?哈哈哈。。可能没新鲜感吧。。。

射气球~。。那些气球很美下。。。

哈哈哈。。。美里的roller coaster。。‘好刺激’啊~也可以叫的那么夸张。。。
没有啦!*他们是怕不稳会跌下来* XDDD~

DUckkk2~DuccKKK!!!!我最喜欢的。。。哈哈!可是很贵嘢!!四块钱!玩死我~其实也没什么好玩,可是就很喜欢。。*好没有挑战感哦我*


octopus!!!! 哈哈哈!!!速度不是很快呐。。只是一直转啊~转~不好玩。。。。

小火车。。要回的时候看到的。。哈哈。。

还有三个没拍到吧。。TACADA!!那个很大的圆圈!有人在中间跳舞的~? 很high 的。。哈哈!然后碰碰车& 最后一个刺激的!!也是转啊转!!还转很高的那个!可是还在维修。。helen失望下。。。哈哈。。我们会再来的。。放心!!


所以,今天只是玩了一种。哈哈哈。。。算满足了吧?来到这里一定要玩的。。。

对!!!!
我的摩天轮!!!!!

MY FERRISH WHEEL!!!! XDDDDDDDDDD

在里面拍的。。哈哈哈!!!好刺激哦!!!!!!!!!!!!!!!

拍摄的。。half part of fun fair..很闪下!哈哈哈。。。
哈哈哈。。拍了很多张。。想留做纪念!!!!!可是它围起来有点高。。要站起来才看到外面呢。。。*脚软*
【独家】
以下三个片段是在不同的过程中拍下的。。。*有点失控* 请忍耐。。。
最后一个呢。。是。。。还蛮精彩的小片段。。


很精彩的夜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空可以跟朋友一起去玩哦!虽然不怎么高级,可是,你知道跟朋友聚在一起。。什么是都觉得很有趣!!!

4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我还没坐过摩天轮~ 你的影片看起来好晕哦,感觉上转的好快 lols~

DabianTsin said...

还没上过吗?值得一试。。哈哈。。对咯,转还蛮快的,所以,不能停在最高处很久。。要欣赏的话,要快!!!!!!!!!!!

Anonymous said...

你的games的难度推理,
哈哈哈哈!!!
可爱!!!

DabianTsin said...

哈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