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梦魔,走开!!

0(T.T)0
从放假到现在,已经五天了。。。
我每晚都在做恶梦!!!!
而且,梦一整晚の那种。。。好累哦!导致我每天起床都很累。。不能早醒。。。
晚上,我也很夜才睡。。躺了几个小时。。才睡着。。是我以前的毛病嘢!可是自从念十号过后,因太忙每晚就很好睡。。。可能就像我朋友说的,放假我不累嘛。。。
可是我有跑步嘢!又吃很多。。应该很累吧?哈哈!
我想早睡啦!!!!也不要做噩梦了!!!!!
有什么安眠方法,朋友们?????????

10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最古老的方法,数绵羊咯~lols~

DabianTsin said...

不管用的~ 越数越精神!

Loong said...

那就try睡觉前喝杯热牛奶。。。可能会好睡点。。。*听人家说的,就try try看吧*

william chong said...

没有啦,其实这就是我想要的。目哈哈哈~

DabianTsin said...

噢。。。都会喝热的饮料。。。譬如说,milo?hahahah....有用呐!我差点忘了。。

老师,你要的什么?不明白~

william chong said...

haha~ 听不明白就算了~ ^^ (*如果给他知道就糟了)^^

Miri Calvary Youth Ministry said...

祷告最实在的啦!!! 试试看! 一定有效



Irynz

Miri Calvary Youth Ministry said...

pray bah! must work one!!! :) Pray ask god to give u good sleep ZZZ


Irynz

DabianTsin said...

prayed dy~ God lemme felt so tired n sleepy last nite...even ate very fuLLLLLL~ hhahaha..thanks irene!!

dabian said...

@@ 不对劲哟。。。*准备拳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