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父情节

昨晚,半夜了~突然来封简讯。爸!嘢。。。嗯。。。说要去教会。。其实他以为今天我们教会有庆祝父情节。。所以来陪我。 =.= 为什么要等到今天才出现啊? *矛盾* 你的意思是说只有今天父情节才需要陪我吗? 算了。。。反正也看破了啦。。。我天上有个家,也有一个真正爱我的爸爸!
每一年的新开始,牧师都会说今年是个丰收年。可是前几年对我来说都没有大丰收。今天,可不同了!是我今年认定了最丰收的一天了。我不只得到了世人的肯定而且还得到了上帝的肯定。。。感谢天上的父,在这父情节没要求什么,反而赐给我一直盼望得到的礼物,那天国の灵语。使我能够再次进一步的亲近你。在这边,谢谢陈细梅牧师为我向上帝请求。然后真的真的很感谢irynz把我拉上去。其实,我一直很盼望得到只是我很胆小不敢面对失败~今天irynz就把我当成好像 ‘大能的勇士’拉上去。豁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我最谦卑的时候,他就赐给我了。正所谓,谦卑的人有福了,各位!~Thanks God!
okay...那今天呐,也是青少年摄影比赛的颁奖典礼。
第一名!第一名!当然很兴奋。因为,在任何的比赛当中,我没拿过第一名。哈哈哈。。感觉还不错呐。。。
我有见证~
其实拍摄当天,我很早去吃了早餐。然后感到很不舒服。奇怪了~ 就不管了。。赶去拍摄现场!!然后,还真的一直想大便呐!山顶上的厕所在维修~太巧了吧!故意的。。不管了,下山找。整个过程都没心了啦。。我还记得我拍下这张相片时候的情形。上完厕所,就没时间了。很无助的我坐在地面*想大便*,随手拿起手机就拍下了。原本很疑惑为什么上帝不祝福我今天的比赛呢?我有祷告啊~原来,他是要让我能够拍下这样的照片。看了是不是有想大便的感觉?哈哈哈!XDD
第二名,爱善。。这个摄影师不会拍的。。很丑咧我。。

午餐时间,在925同排的其中一间餐厅落脚。感觉不错。。。嗯,不知道在幻想什么。。哈哈哈!好梦幻哦~ ‘我是灰姑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栋梁。。为甚么不喜欢他的人都会去kiss他。。=.= helen就是第一个啦!忘不了!!竟然在大庭广众亲他的海报!气死我~~~
哇。。。。很配aaron的身材。。哈哈。


哇哇哇~!!!风味牛肉。还不错哦!


我的午餐。。。rm8.50。。。好贵哦。。。没关系。。奖励自己一下。。 *安慰自己*

哈哈哈!!我和善的甜点~~~~
好好吃哟~!!!!!!!!!
太棒了呐!!!!!我的天啊~~
*aaron在流口水*

这块炸面包配上巧克力酱+冰欺凌。。。哇老~赞啊!!!!!!
嗯,rm4.80。。。有一点贵啦。。不过不错咯。。

3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eat a lot) + (less jogging) = unlimited fat~ ^^ haha~

no lah joking~ ^^

DabianTsin said...

(+) =what u've said
(-) =joking

conclusion:
(+) + (-) = (+)

means,what u've said is not a joke.
-.-'''

william chong said...

what formula lai de?... 乱乱来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