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今天,你们有口福了~

今天早上,谁有去的有口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大胃女王要下厨了~WWooooo~~!!!懂得吃,也要懂得煮。那才是好老婆!!哇卡卡卡~好吧~第一次,今天就献上了我的厨艺。。。hiak~hiak~纯厨艺的哦。。这次真的一个人自己完成啦!!!!!好有成就感~ XDD 就告诉你,有口福了吧。。。很难得可以吃到我做的食物。。哈哈。。以后,机会应该比较多了吧。。开始吧~!!! 鸡培根。。。不贵,而且味道跟培根差不多一样。。。谢黑猫推荐。。
我在煎~!!!irynz 你看到没~?我真的会啦。。。

再煎鸡蛋!!!哈哈哈。。。感觉很不错~


好了。。。材料全部都齐全了。。开始动手吧!


我们第一次,picnic.....哈哈哈。。有感觉哦。。。 XD~
我迟到了。。。可是,没人在那边。。哈哈哈。。。

有啦。。只是位置不好。。再搬~好了!!!!准备了!!!!!!!好期待~!!!


不要浪费。。要环保。。so,我们reUse~ 哈哈哈。。。*最可爱的放中间*


开动了~~我们先开动。。。哈哈哈。。。他们都为我的面包打广告。。太可爱了呐!!试吃~!得到不错的好评!!!哇卡卡卡!!太开心了!!!!!!!!!!!!!


寿司!!!!helen准备的。。。抱得很紧。。好吃!!!!


哈哈哈~~辛苦你了。。小猪。一直帮我们penggang~有妈妈的感觉哦~!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还少不了我的手艺!!!!很好吃呐!!!!!!!真的!真的!!!分量刚刚好。。。都吃完了~ XDDD
还有~我的最爱!!炸芋头!!yam!yam~!!!!!
鱼丸。。。告诉你。。虽然外表不同,不起眼。。。吃起来,可是很够味呐!有于玩的感觉!!我也吓一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完了。。。好吃!

马铃薯泥!吼!!!我很爱啦!!!thanks katty!!!!!!!!超爱!!!爱死了!!!!

她也带了水果沙拉。。。好有心思。。。我也有口福!

sausages.....跟你讲,还会发亮的哦。。katty 说有涂lotion~ XDDDDDDDD*gekdao*


我夹你!!! 哈哈哈哈哈哈!!!

thank you,mum..lols..*一直帮人家那食物* 你很麻烦啊你~不要再train我了!

Alan 帅弟~ 哈哈哈。。。可爱但很成熟。。。哈哈哈。。。


自由活动。。。。我很饱。。没力气玩了~幸好,还没吃前,玩了满身汗。。。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啦。。。helen的风筝在那边。。快要变骨头了。。跟那两个一样。。。

放弃吧。。。

叫你们放弃啦。。
不要看了啦。。。 -.-'''' *长气 *



排球。。。



女的。。。吃饱没力了。。。哈哈哈。。。


:-O 又发现。。‘我来到寂寞边界~爱已失去。。。。~

哇。。。热闹。。。


休息。。排排坐。。。


真的休息 -.-''' 死不懒惰的。。。刚才吃饱咧!!!!不陪我玩。。 >.< 后悔了吧。。。我要回了。。。
不知道干嘛。。



喂~~~~~~~~~!!!陪我玩啦!! *还拿雨伞* 晕~

喂~大家。。。。。。我走了。。。掰掰!( ^_^ )/~~

9 comments:

тιиĝ ĝиιт said...

哇!没有打包给我。。。>.<

DabianTs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一道比较吸引你?

william chong said...

同学下厨哦~难得~ 难得~ 哈哈~ 看起来很多东西吃哦~

DabianTsin said...

对啦~随便随便下。。
很多东西吃!!!!
是不是看到我的面包很好吃~ 哈哈哈。。。

william chong said...

+10cm....那就做给我和我姐吃吃下~ ^^

тιиĝ ĝиιт said...

都很吸引我,都想吃~

DabianTsin said...

哇~!我的脸皮现在多厚了?记得算一下。。
嗯。。。我做给你们吃了。。你没吃到吗?
唉哟。。肯定是irynz把它吃完了。。。
( ⊙o⊙ )哇!有那么好吃吗。。。哈哈哈!!
有空我在做啦。。*慢慢等*

ting,我也觉得每样都是我的最爱!改天来野餐一下吧~哈哈。。。

May said...

很高兴认识你。我来自马来西亚,我相信你一定很喜欢张栋樑吧!!

DabianTsin said...

hai2~~yup!! XD nice to meet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