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玩啊~

昨天,真的很闷~原来放假也会闷嘢。。。可是不用上课是好事! XDD 不过,很内疚,这几天没读到书。。快考试了!!!不能再拖了啦。。所以,拿起历史书。。。*faint* 就睡着了。。 XD
我又做恶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的!!!
幸好,我婆吼我。。。叫我吃午餐*忘了吃* -.-''。。我才醒的。。不然又不知道飞到哪里了我的灵魂~ 懒惰拿菜。。就随便拿点吃下。。。


一个钟后,善来载我了。。去跑步。。可怜咯。。今天没跑到。。走路比较多。。我们两都很懒惰! *晕*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呐~(⊙o⊙)?我们都很好奇 @.@ 半个钟就回了。。^_^哈哈!


Helen,又来了*死缠烂打*。。。叫我到翔家唱歌。。好吧!我们就唱。。。他家人正好出门。。
哇。。。音响特别多~~~ 找得到吗?哈哈哈。。。
这里还有!

翔的房间。。很舒服!哈哈哈。。。很忙啊他们。。。看到我就假假做assignment~哈哈!ulmon~刚开始玩maple。。。开始上瘾了。。。*美中老师玩maple!!!* XDDDD


嘢!!!终于。。吃宵夜时间到了!!!等着老板出门。。。*穿黑衣!完蛋了!*


哇~看起来,感觉不错呐~
你错了!!!!!!!!这是喝酒的地方。。吼! *多paise* 进去坐下了又走人。。。 死ulmon!没脸到走后门~

绕了很远,到了curtin ville~ henry!我在你家外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这里落脚了。。很累了啦!都半夜了。。。
对面是买汉堡的。。。什么种类都有。。。 *还不错哦!*

好多蚊子!!!身边很多黑衣人!!!!!然后,我们坐在木椅。。哈哈。。

开动了!!!!!!!!!!!!!

很暗leh!!!我们吃干面。。。很大碗~你知道吗?我们都吃到津津有味。。只有paul说好像有种味道。。不新鲜。。*后来打包给哥,他也怎么说!* 为什么我们吃不出来????可能太饿了吧。 >.< '''希望不会老赛.. 这样一碗rm2.50 是很大碗下咯。。
哇!!!!只有以为有钱人。。。吃羊扒!!!!哈哈!听说也还不错!分量有够多,味道够浓密。。价格只是rm9!!!!!! *是比金屋还便宜啦。。。* 可是还是喜欢金屋。。。


hou geng ah 我~~~~~~~~~把它吃完。。。可是,我们都很担心。。哈哈!


哇~~它的milo很香嘢!!原来。。。。




helen:eh,很好喝嘢!




大便:是吗??我尝尝~ 哇!!!真的嘢!好香哦!!!




paul:aloh...很香~




ulmon:我喝下~~ *喝Helen的* alo~当然香(ˇˍˇ)~ 是VICO来的。。




*晕*~



热身下~~



做媒~ 哈哈哈!!单身的看过来哟!!我是说女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各自也带来精彩的表演!秀秀歌艺。。他们能打动你的心吗??*片段很长,有空才看*

2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oh my goodness~ i just went there last few day~ hehe~ eat mee kolok also~^^

DabianTsin said...

taste nice leh...i dunno my fren n bro got diff tast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