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17 AGAIN]









推荐一部电影给大便粉丝们!超好看!!!!!!!真的。。。
相信我。。。因为很少看电影的人都说好看!那还不好看???!
不会闷!故事精彩!!!!令人期待的下一分钟。。。感动!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看!!!!!!!!!!!!!!
你!一定要去看!在家看也可以。。。
我可是连书都丢掉了。。。趴在电脑前看。。。

[17 AGAIN]





*看了可以留言下* XD



16 comments:

Loong said...

是哦。。。那我就download 看看。。。

DabianTsin said...

真的!!!
好好看哦!!!!
哇哈哈哈哈哈。。。
*提醒* 要准备tissue~

william chong said...

讲到这样,我也想看了~

DabianTsin said...

真的啦!!!
太好看了。。。
马马虎虎的。。
不会介绍的。。。
快点看啦!!!!
要感谢我哥啦!
那么in!!!哇哈哈哈!

william chong said...

好!我也支持下~ *去买盗版~ 哈哈~ 开玩笑~

DabianTsin said...

不要讲那么大声啦!!!

william chong said...

okok~ shhh......

DabianTsin said...

唉哟~
到现在还没有人看呐~
哈哈哈。。。

【无名氏】 said...

因为没美女看,
叫男生趣看帅哥,
没兴趣啦~

DabianTsin said...

hahahaha..
got lah!i didnt post up only..
lols...but main character is zac ma...

Anonymous said...

好吧~
就勉强去看下~
哈哈哈

DabianTsin said...

aiyo~不用啦~
好像很可怜酱~ =.=''

【无名氏】 said...

哈哈哈~
有人生气鲁~
开玩笑的啦~

Anonymous said...

i watch already when it come out...
not bad lar...
that time forgot to recommend u...
bcuz i tot u no watch movie de...
haha...

【无名氏】 said...

谢谢大便的介绍~!
真的很好看~
感人带有幽默,剧情很有意思~
从头看到尾都不觉得有哪分钟是闷得!

有点我看到最尾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要离婚。
原来~~~~~
看了自己会懂,呵呵!

DabianTsin said...

lols..i seldom watch movie la..
onli when my bro recommend me..
and im free tat moment i'll watch it..

好看吧!???哈哈哈哈。。。
太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