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走得太快了?





突然觉得 我走得太快了
不知道是如何培养起的
好像都在跟时间赛跑
生活总是很冲忙

我的眼睛总是向前直看
看不见左右的事物

还站不稳 却走得太快
往往跌的更痛 伤的更深

当我停下脚步 回头一望
看见失去的机会 无法挽留

趁现在我醒觉了
就必好好把握 珍惜
所有的一切



我是不是很rush的一个大便啊?还有什么我没察觉到的?遗漏的?看不见的?忘记的?请旁观者发言。

23 comments:

Loong said...

你的快是指什么呢?

тιиĝ ĝиιт said...

有时候该放慢脚步,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休息。。。

DabianTsin said...

我是指每天的行程都很满。。。
没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好好的休息。。
或关心身边的人。。
类似这样吧。。就是没时间思考东西。。

对啊,丁。
我会尽量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睡多一点 XDD~

Anonymous said...

hello, then do u 忽略 your boyfriend?
May I know your boyfriend is who?

DabianTsin said...

i got say i have meh? -.-'''

Anonymous said...

got...栋梁啊!!

DabianTsin said...

lols..
then y u still ask larh..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有很多 ==

DabianTsin said...

知道就好。。
至少也改下外号啦。。
or anonymous1,2,3~

Anonymous said...

是咯,
不懂谁酱没创意,
学我做anonymous!
SHIT!

DabianTsin said...

哈哈哈哈。。
你自己也一定要update嘛。。。
你是anonymous的啊头!

Anonymous said...

请叫我华文版的【无名氏】
wahahahaha~w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eh, i mean de boyfrenz is ur real boyfrenz... i am interested on your status ba.... wakaka

DabianTsin said...

无名氏-随便啦。。*好过没有*

what...my status is so confidential. i still can consider to tell u if i know who u're~

тιиĝ ĝиιт said...

睡觉就会帮助减压?哈哈哈哈!!多出去。。。

DabianTsin said...

我不能一直出去啦。。。

Anonymous said...

of course u know me lar...
just I dont want u know me ask...
haha...
tell me lah...
please please...

Anonymous said...

你是不是搞地下情?

william chong said...

To ting :

她应该没有什么压力吧~ 

*因为她已经睡够多了~haha~

DabianTsin said...

►of cz i noe u noe me..
if not u wont ask so private ques..
dun wan to tell u!:P

►什么跟什么拉!
我有酱可怜meh~ duh...

►你没听丁说睡觉是解不到压的!

无名氏~ said...

噢~
原来anonymous是神秘人士~
是男是女呢?

Loong said...

是哦。。。你为什么这样忙呢?

DabianTsin said...

♥神秘就神秘。。。

♥可能时间有点不够用吧。。
跟我哥share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