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对你说的话。。。


亲爱的,
你曾经说过我们要一起努力奔向美好的未来。难道你忘了吗?
身为你生活一部分的我,
不管怎么劝,怎么说,怎么生气你都好。。你还是无动于衷。
我已经尽我所能的去鼓励你放下你那双手的一切琐碎事物,可是你还是执迷不悟。
我知道,你的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可是你永远不选择踏出行动这一步。
我也曾经和你一样,可是却我成功的踏出来了。为何你不能呢?这还是个海底之谜。
今后,我不能再为你做任何事情了。我做完了我该做的,而剩下的就靠你自己走下去了。
为了不让我们的关系变形,我不会再监视你做任何的事情,也不再理会你做任何的决定。
你也无需感到压迫。因为。。。未来是你自己掌握的。加油!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谁哦~?
好神秘哦~

DabianTsin said...

我想要那个人自己来问我。。。

Anonymous said...

那一位先生小姐!
快来问大便!^_^

DabianTsin said...

哈哈。。我相信他会私底下问我。。。

Anonymous said...

好咯。哈哈!!
好过我的,
连对他说活都不能!><

DabianTsin said...

为什么呢?

Anonymous said...

怕她误会

DabianTsin said...

对他坦白就不会产生误会啦。。。

Anonymous said...

不能~

DabianTsin said...

为甚麽??????

Anonymous said...

坦白试过了,
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理都不理你,
伤心

DabianTsin said...

哦。。。坦白过了就好了啦。。。
决定是他的。。不要想那么多了。。

Anonymous said...

嗯,决定是他的,
何必跟那些不在意自己的人纠缠不清,
谢了~

DabianTsin said...

嗯。。加油。。希望你能够想得开。。

Anonymous said...

说就容易咯,
要真的看开是真的很难d,
点点滴滴,
如果能像大便酱大出来就好咯,
干干净净!

K|0nGzZ said...

你所说的‘他’,我想不会是我。。
原来你心里一直有个‘他’。。
对不起。。这半年来对你造成的困扰。。
既然你心里有个‘他’。。我想也不需要知道他是谁。。就算知道l了,结果还是一样的吧。。。

DabianTsin said...

需要时间。。不是不可能的。。。加油!



kiong,
不要想太多了。。

Anonymous said...

他?...哈哈哈
感觉,
有醋的,
kiong太冲动了!!
他算是坦白吗?
kiong!不要想太多啦,
有朋友做不是很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