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上个礼拜什么特别?

去学校的路途中,发现跑车!!哈哈哈!!!很美嘢~虽然不是我喜欢的。。可是眼睛一直被它吸引着。。一直看着它的屁股。。哈哈哈!发亮发亮酱~ 很美!我不敢拍太近。。怕他下车打我。。
哈哈哈哈。。。星期一,跑步的时候叫helen拿蛋糕给我吃。。因为她妹妹生日。。哇!她的苍蝇送她很大很大的hello kitty蛋糕。。。太有钱了现在的孩子~然后在人造湖吃。。 XD 很多人流口水。。不好意思呐。。。。

难得,婆今天吃素。我跟gor一起在外面吃!!!!!!哇!!好好吃哦!!!很久没吃外面的晚餐了~开心!!!!!久久一次真的很不错~~~~


台湾~台湾~ aunty Rose 从台湾带回来的茶点~好吃!!!!!!!!!!!!!
有台湾的味道~!!!!


这个牛奶糖也是。。。特别浓厚的牛奶味。。因为是农场自己制作地~!!!!还没打开包装。。都已经闻到味道了~~~~~

就这样而已啦。。。其余的时间都跟书讲话。。。

2 comments:

=*3lyn*= ◕‿◕ said...

呵呵。。
表怕车主下来打你啦~
有我罩你。。哈哈
大不了就去kiss他的屁股咯~哈哈

牛奶糖。。@@
三鹿牌的哦?呵呵。。choi!

DabianTsin said...

哇!厉害哦你~等你来是不可能的啦。。。还是亲他屁股比较快!哈哈哈。。。什么是三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