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saturday fever!

栋梁哥~~ XD 不错嘛。。。很快嘢。。月头刚宣传的ALBA手表。。。现在就看到了。。。


太幸福了。。能抽空享受这里的小小甜点!哇哈哈哈哈!!很浪漫!!!!!!!!


哇~~~~真的太有感觉了。。\(^o^)/~!!


他自己摆的posi~ hahahaha....

很像巫师嘢。。。


哇哈哈哈!!!一定会抽到~


我发现这架电话很艺术。。。XD 酷man!!!

我要学吉他了!!!!!!!!!!哇卡卡卡卡。。。(ˇˍˇ) 想~这黑色的还不错。。。
可是,我爸说把他的给我。。嗯。。也一样啦。。。等我学会了。。奖赏自己新的!!! XDD~

这个很酷!看起来很有batman的感觉。。哇哈哈。。rock man!!!!!!!可是太贵了。。。

9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Wah ~ y my sis look like zombie? *not look like 巫师 leh~ ^^haha~

SomeOne said...

先学了才决定买什么吉他,
会比较好。
才会知道自己的requirement是什么。

DabianTsin said...

muahahahhaha...u more bad say ur sis....

o?someOne..yaya! u're rite!!!wahahah..thanks oh...
then i take my dad de 1st loh...
hee...got any info bout guitar for newbie please tell me agn hoh!~ hahah...

william chong said...

Ops~ sei loh~ 讲错话了~哈哈~

тιиĝ ĝиιт said...

学吉他做么?要弹给我听哈?做么你没有打包蛋糕给我?你自己吃很容易肥的哦。。。哈哈哈哈哈!!!

=*3lyn*= ◕‿◕ said...

嗯嗯。。
學了再買比較好~呵呵。。
怎么不學小提琴?
吉他。。
會手疼==而且手會變粗丫。。哈哈
沒騙你。。呵呵

DabianTsin said...

丁,就知道给你了会让你吃肥。。所以我牺牲一点没关系。。哇哈哈哈!!!

Elyn,你肥来啦~~~~~~~
哈哈哈哈。。。因为吉他比较容易上手而且方便我学习作曲。。哈哈!!

тιиĝ ĝиιт said...

来咯来咯~ 牺牲啊。。哈哈哈哈哈!!我很爱吃蛋糕的,你不需要牺牲自己的~ 你给我多多蛋糕,我给你少少。。;p

DabianTsin said...

不可以吃那么多。。。
减肥很贵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