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Ulmon's parteii~

Helen,很想对你说声抱歉。你一定觉得为何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直拒绝你吧?我也觉得很愧疚。一直不敢告诉你,我真的很疲倦。。。我能够做的。。。我已经尽力做好了。。。也跟你说声对不起,最近脾气比较暴躁。我没想过你的感受。谢谢你那么包容我。。。爱你! 终于,成功了!搞了一个惊喜给悟。。。听说人家意外到白目了一个小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哈哈哈哈。。傻的!漂亮吗?哈哈哈。。。这叫做 -lastminute的布条- 很漂亮好不好~连设计师都说赞叻!~\(≧▽≦)/~


Helen,拖朋友一起煮的非常多好吃的食物!夜市都比不上啦!!!!太好吃了!我真的很不爽。。看到那么多却吃不完啦! T.T 都是我爱吃的咧~~~~ 唉哟!

还有另外一桌。。感谢大哥大姐做的美食。。。*我真的没用* 以后我要请教你们啦!!!!好饿哦。。。。真的太心痛了。。。吃不完。。


我来迟了。。听见他们都在房里疯狂的玩扑克牌。。。搞得天划地乱。。。有地震的感觉。。。
嗯。。。很高兴。。看到这次的派对非常的成功。。。。*人家可是连课堂都牺牲了呐* 有时看到他这样。。不知是替他高兴还是担心。现在,他应该还没忙完吧。
ps:
我真的不忍心看你这样下去。。。我也很难受,看着你浪费着每一分每一秒。。。会有心痛的感觉。可能你真的完全投资在未来家庭这方面,可是我不想看着你毁坏你的美好未来。。我真的只有唯一的办法。。天天为你祷告。。。让上帝感动你。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