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BBQ + Bday Suprise! = 成功!

终于有贡献了。。。哈哈。。。鸡翅膀我有份砍的!!!!很美lerh砍到...实模式样!

香蕉~~我也是第一次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吃!*偷吃了一根*

我很饿。。。中午没什么吃。。这个时候我就快晕倒了~哈哈哈。。晕!快快买了面包顶一下。



哇~~~美女厨房!哈哈哈。。。像蜜糖一样甜~



开始起火了。。。我们这里请了很多位专师~让我来一一为你们介绍吧!


师傅们在准备当中。。。各就各位~


marshmello~~~~~有没有吃过被烤过的软糖??????*应该跟我一样乡巴佬* 哈哈哈。。。等下你亲眼目睹就相信了。。


第一位:烧烤师傅-秀云

第二位:铁砂掌师傅-henry



第三位:炒菜师傅?-大头威廉



我们一起下手烤软糖。。。外脆内苏。。哈哈!!
嗯。。。生日惊喜的爆笑画面。。。to be continue....


4 comments:

=*3lyn*= ◕‿◕ said...

奇怪。。
怎么东马的人是那样烧烤的?
几特别一下。。
呵呵。。

DabianTsin said...

那西马的是怎样烤啊?

=*3lyn*= ◕‿◕ said...

我们就是烤鸡翅膀而已阿~
而且每只翅膀都有用一个铁枝串起来。。
所以一次烤不多。。哈哈

DabianTsin said...

哦~哈哈哈。。。他们很喜欢创新。。哈哈。
对啊。。我们这里也有买铁枝可是会比较麻烦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