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哈哈!

我忘了带水去跑步。。。突然popped up 这个在我脑海!哈哈哈。。。
我的雪糕奶茶!!!!好喝!!差点忘了它。。。想想下。。几个月了。。。


我第一次。。。把它喝完。。\(^o^)/~万岁!
可能驾车的时候嘴巴痒。。哈哈哈!你是不是口渴了呐?哈哈哈哈。。
还有那一个好喝?我觉得不错的有:
skyblue,vanilla cookies,....不知道了。。
有些听起来很好喝可是不敢试。。哇哈哈哈!

10 comments:

Loong said...

在哪买的呀。。。?

DabianTsin said...

每间kokoberry都有啊~
哈哈哈哈哈。。。
带丁丁去试啦~

【无名氏】 said...

每次要找朋友去吃冰都被拒绝的!>_<
像上次想去ice city吃冰,
结果被拒绝,说好过去吃别的东西,
本来想解解压的,
最惨的是,
说贵的那家伙既然给我跑去买toto!!!
toto?!to他头!
loong就好咯~
有人陪

DabianTsin said...

哦?你认识loong喔?
嗯。。。。ice city也是有点贵啦。。
不过久久吃一次还可以。。
因为还蛮好吃的冰。。哈哈!
你可以自己去啊~

【无名氏】 said...

不认识loong,
想必丁丁一定是他的伴吧~
真是幸福~哈哈哈

DabianTsin said...

oh...ah~yaya!!XD

тιиĝ ĝиιт said...

不用带了。。之前已经喝很多了,几乎每一种口味都喝过了,除了咖啡之外~ 丁丁这个名,让我想起法证先峰里的丁丁。。

DabianTsin said...

哇。。太厉害了。。
那一种好喝?
你是说一部戏吗?哈哈。。。
我还没看呐。。

тιиĝ ĝиιт said...

呃~哪一种好喝啊。。我忘了,我已经很久没喝了!我喜欢那个什么什么honey mango的。。忘了~ 和有caramel,passion口味的!

DabianTsin said...

哦~
好吧~以后我试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