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爷爷你最近好吗?

星期日早上,突然想到要去探访爷爷。感谢主。真的差点把他给忘了。已经好几个月没去看他了。。。心里很担忧。好吧!主日崇拜完了以后就去看他老人家。。很兴奋哦。。拨个电话看看他有在家吗。。然后快快买点东西。。就冲去了。。。 爷爷!!!!!!!哈哈哈。。。他听见车声就在门口等我了。。好想你哦!!

很久才来一次。。。我也没忘了拍下现场。。。有时还可以上来看看。。。


这里是厨房。。。跟客厅是没有隔离的。。。



突然觉得,其实这样小小的房子。。也很不错。。感到很温馨。。。可是还需要整理一下。我对大房子已经感到很郁闷了!嗯。。。进去之后。。。很舒服。。。一瞬间,回到童年的感觉。。。因为,小的时候跟爷爷一起住。。他都很疼我。刚才跟他聊天,都会很感动。。高兴到想哭~~~~~


这里一点点食物。。。希望你吃得健康哦! T.T



哇!owl! 嗯。。。华语是猫头鹰吗?? 很可爱。。哈哈哈。。。很难亲眼看到的鸟类。。。早上,它并不在睡觉呐。。。眼睛还开的很大。。我接近它的时候还吼我!


笑容满面的爷爷~~~~~很开心见到你!希望。。。可以常常来看你。。。也会为你祷告哦!

我走了。。。我爱你。。T.T 拜拜~~~~上帝也爱你哦。。


4 comments:

=*3lyn*= ◕‿◕ said...

呵呵。。
爷爷我也爱你。。哈哈
放心啦~
你爷爷一定会渐渐康康。。
长命‘万’岁滴~呵呵。。
‘百’太少了。。==

DabianTsin said...

哇~你改的字还蛮有意思的呐。。。很有艺术感~哈哈哈。。。

=*3lyn*= ◕‿◕ said...

呵呵。。10 Q 10 Q~
看偶几伟大。。
明天考试。。
还来踩踩你的blog呢~呵呵

DabianTsin said...

哈哈哈。。。好感动哦~~ T.T
哈哈哈。。。谢谢你纳~~~~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