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探索菜市场!

哈哈哈。。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菜市场。。=.=''' 因为他们说要包水果礼蓝for排球dinner。我们就来到了这边。这里是Tamu muhibbah!很久很久都没来过了。
今天!!!算是大开眼界啦~ 一整排的黄鹂!!!!
吼~都不知道怎么选啦~太多了。。而且每一档都一样。。。
他们选定了这档的。。
哈哈哈!好危险哦。。他的武器。。。这样也蛮特别的。。。为地球出一份力!
哇啊啊啊啊。。。哈哈哈。。以前香蕉很难买的。。
唉。。。。你知道吗??现在菜市场都讲英文了啦!!!快点update~update下liao!
阿婆还听英文歌! oh my gudnessssssss~ >.< 我太落后了。。。
扫地板的吧?
这个是什么来的?????你知道吗????我不敢问neh。。。很像龟蛋吼?可是摸起来很像面包。。哈哈!!
这个?我不知道什么来的啦。。。>.<''' 太乡巴佬了。。。宅女宅女!哈哈哈哈。。
GO!又去哪了?~

哇。。。很喜欢豆腐的颜色。。。哈哈。。*我一直在拍别的东西,他们都在忙* 对不起!~哈哈哈。。。因为我没意见。。

哇。。。美!

买菜~买菜!来啊!来啊!阿婆要买长豆吗???


买花咧?
好了~!arghhh...买一下都好累哦!

路边。。。买火龙果。。才好笑咧。。哈哈哈!!!*看!很整齐哦*

嗯。。。。果肉果然不错,看起来好吃。。
太离谱了吧!到人家的van挖~~~~~ *晕*
挖啊~挖~你看!把人家的水果弄乱了啦!!!!多么不好意思。。。

没关系。。。他们的举动吸引了人潮。。哈哈哈!!

3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学习学习下买菜也不错哦~ *反正迟早要学的~ 加油啦~ ^^

DabianTsin said...

我会叫maria帮我买。。。

william chong said...

maria 回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