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翘课】病


看了三年呐。。。看了又不能去。。
结果,还不是在这里。。更失望。。
很想念我的。。。







翘课??翘课!!?我翘课!!!我翘课了。。。

气死人了!那就没上课了~这间学校神经的。。。
倒不如回来休息下。。然后预备明天的muet speaking。。。
就顺其自然了。。。paper3 都弄成这样了。。
把一切交托个上帝。。
我知道。。上次的事情,上帝有他的打算。。
他一定会把最好的planning给我。。
thanksGo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考muet加油!

DabianTsin said...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