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陷入困境

当我温习功课之前,我很沮丧。。。。。似乎对我的学业没有了希望。。。
没办法。。。竟然不能回头,那就前进吧!
就翻翻灵命日粮。。上个月没念到的文章。。。再听听我爱听的【祷告】这首歌。。
≈♫♪♫♪♫♪≈
4月25日 -星期六-
░陷入困境░
。。。驻会的牧师章伯斯按待这些沮丧的年轻人并给与盼望。
他带着理解和怜悯,告诉他们:【痛苦使人的经历,不是更好就是更糟。但是痛苦的经历,却几乎总能让人打开心房,知道自己需要耶稣基督的救恩。在困境的背后是张开双手的上帝,每个入困境的人都被圈进上帝的膀臂中。上帝的爱是最好证明就是耶稣的十字架。】。。。
≈♥♥♥♥♥♥≈
读到一半的时候,当那首歌唱到‘痛苦’ 那两个字的时候,我也刚好念到文章的 ‘痛苦’。
突然有很大の感动。。。我就立刻停下来领受。。之前读的时候没试过这样。。太感动了。。。~又被安慰的感觉。。因为每次都很疑惑为什么上帝就不跟我说话。。其实应该是我知道上帝的话语不多。。在一直猜测。。
Thanks God...
可以开始*看*书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Jia you... Dont lose ur dabian power..

Miri Calvary Youth Ministry said...

汶馨小妹,当你感到无助,沮丧,压力,失望的时候.你就想想之前上帝在你生命中所做的一切或耶稣为我们负上代价被钉十字架.然后,再看看你眼前的问题.你会觉得你的问题其实不大.因为最大的"罪" 耶稣已经帮我们担当了.这样你就会胜过一切在日后的生命得胜了!加油! 加油! God be with you always!!!

From: Irynz :)

DabianTsin said...

waaaaaaaaaaaaa~~~~~~~~~
好地!!谢了!!!
我开窍了!!!今天考得不错!~
thanks God~!! XDD

Anonymous said...

雨后天晴,
好咯~

雨后总会有晴天,
【雨后】的【晴天】总是特别美丽,
晴天太久就会变【闷热】,
也不可能有永远的【晴天】,
要期待【晴天】后的下一个【雨天】,
好好的去体会,
享受这过程,
慢慢的成长吧。

希望你天天都可以开心的过!!

DabianTsin said...

哇。。。
也有道理哦!
好吧~ 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