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暂停]]]

很累。。。最近不写了。。。
也因为开始有压力,很压力。。多三天就考试了~ 我每次都临时抱佛脚。。
朋友都看不出我哪紧张。。我太会演了~哈哈!*最近很爱自夸。。*
最近变得容易发脾气。。不要惹我!!
尤其是叫我repeat 我刚说的话!!!!
可能也因为我的宝贝电话不在。。。不能拍下我最近的活动。。觉得没东西写。。
明天,学校庆祝教师节了。。。很想不要去哦。。
可是,想拍下大家在学校的样子。。我一定要带我的相机去!!!
明天又要去学校了。我讨厌!!!!!!!!!!!
那~再见咯~ 心情好了点我再回来。。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考试是考你累积在所学校的所会的东西,
不是临时学习(k书)能力,
只需要看看书就好,
别压力,
别太紧张,
大便加油!

william chong said...

可惜,不能再comment了。 ^^

DabianTsin said...

好吧!看看书真的没那么大的压力~
谢咯!

lols...will be bak soon! dun wori!

Anonymous said...

排错字和少写字都看的懂。
haha厉害!

william chong said...

not bad! not bad! few hour later really back liao...^^

DabianTsin said...

当然~这是在考验你的智慧。。
只有聪明的人才看得懂!!

to will,haha...veri fast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