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俊]的生日惊喜

TADA!!!!!!!!!!今晚的嘉宾就是我们啦~
O(∩_∩)O哈哈哈~ 被邀请给寿星公一个生日惊喜!
还蛮好玩的。。多次参与的我,可以说是看到第一次成功的。。。
哈哈。。。感觉还不错!哈哈哈。。。
有看到他吓呆的摸样吗?回不过神来。。没关系,他的女友搂着他的肩膀安抚他。。哈哈。。
后面四位都笑的很灿烂~实在太成功了!!!!哈哈哈!

哇哇哇~~~
很少看到那么丰富的晚餐吧!哈哈。。
吓了我一跳。。。是我朋友亲手下厨地!!!太厉害了。。
而且,味道真的不错!比一般在外面的好吃!!我爱!我爱!



这盘不是我的。。。我的羊肉应该比较小块点~
诶~!!真的很香哦!~(╯﹏╰)b~
善,你真是个好媳妇~哈哈。。。


哇!!!!!!!!!!!
好漂亮的蛋糕!~再加上那些彩色的蜡烛。。
很完美哦!可是,有一点太过分了~
我吃到有蜡烛味道的蛋糕~ -.-''''

哈哈。。辛苦他了。。勉强吃了很多他不能吃的食物。。。
结果生病了我。。God blesss.....

6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wah... copy my images ya!!!hehe... received my lawyer letter lah. ~haha^^

DabianTsin said...

cheh..
go court have to say conclusive evidence de k~~~~
zhen jv!zhen jv!

william chong said...

mmm...(speechless) -_-"

DabianTsin said...

yea!!!!!!!!
immmm~~~~~~~the chammmpioOOnn~!!

william chong said...

mmm...yaya! (*but inside my heart i don think so)

Ophs...Sorry my tot coming out again~ ps ps hahahahaha~ ^^

DabianTsin said...

:) (*eat dabian l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