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快乐】比【伤心】还要.短暂.

今天好开心哦!!!早上考完试了我,下午就去海边。。O(∩_∩)O哈哈~!!
性感美女和小猪猪都有去。。。哈哈!太兴奋了~
走啊走。。。

嘢!终于到我们的目的地了!!!!!

唉哟。。看过来一下嘛。装什么酷啦萧。。哈哈!!
要打我是不是。。来啦!!!用我的铁砂掌 》》》》》》》》》》》 哈哈哈!


spotted both of them!
就是这里。。。他们要干嘛呢?哈哈哈哈哈。。


哎唷!哎唷!做什么???
要露营?哈哈哈哈哈。。。



吼。。。。快点啦。。
好慢哦!


tada!!!!!!!!!!!!!!!!!!!!!!!kite!!!!!!!!
风筝~风筝!!!
太~~~~~~~~~~~~~~~~~~~~~~兴~~~~~~~~~~~奋~~~~~~~~~~~了~~~~~~~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将快就飞走了啊? XD
很好笑啦妳。。。白猪~~~~


飞起来了!!!!!!!!!
哈哈哈。。。看他们。。很认真呐~
可是,风筝一直向左飞!!
然后有一个男人帮我们绑叶子。。 o.0'''
有点恐怖。。


哈哈哈。。。。性感美女有帮你放风筝的服务~
赚到啦!!好吧~再放最后一次。。


不玩了。。还是有点不协调。。 -.-
那个男的一直跟着我们!!!好累哦。。
风筝已经跌下来了。。我刻意鲁着风筝跑啊跑!!!~。。哈哈。。
跑到这里。。。 拍照下~【留念】。。。好累哦~
你们成功了!!摆脱那男的。。


到我~到我~~系系~

哈哈哈!!!
抓得太准了!~ 太有经验了我~
回头一笑的性感。。可惜今天你没穿比基尼叻。。可惜可惜。。
下次要到海边来会先通知你。。哈哈。。^_^


你干吗? @@
又被风吹走的感觉啊?
哈哈!傻傻。。。


来个大合照吧~!
风很大啦!!!!!!!!!!!!!!
我的头发~~~~ >.<
快点打给你老公!!!
我们被色狼追啦!!!!!!快点快点!!!!



你在跳肚皮舞哈?都不像titanic啦~
“诶~那个色狼在看着啦~!!!!”



“我要跳了啦。。。为什么他一直跟着我们,猪?”
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了桥。。。

哈哈。。不甘愿。。
到了公园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猪:诶。。我隔壁的好像cis登记里面的照片。。
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耶!!!你回到了10年前的他。



好好玩哦!!!!性感美女开始跳劲舞了。。O(∩_∩)O哈哈~!
我有点尴尬。。有儿童了这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发现那个色狼靠在树边看着我们!还边看边笑!!!!!!!!
T.T 我立刻跑到这里!!!快点架走了~哈哈!!!
好恐怖哦。。。太刺激了~ -.-'''


好饿。。好渴。。。
原本想说喝椰子水的。。结果。。唉~

喝到一半时,我想问婆要负面摸了没有。那我就回去。。
哪儿知道。。他又不舒服了!!头晕~一直呕吐。。
我立刻冲回去!!!!!担心死我了啦!!!!
在车里想了很多。。。应该花多点时间在家帮忙。。陪伴他。。
我知错了。。每次她脆弱的时候我才后悔。。
我不可以再拖下去了!加油吧,大便!!你能够的!!撑下去!!!
你看。。看她憔悴的样子。。真的很难过。。
看了医生也放心了。。太劳累了他。。
“不要在累坏自己了!!!有什么就叫我做啦。。放学后帮你做完!你做菜就可以了。。”
你为我付出了真么多。。应该是时候让我来照顾你了。。对不起哦。。。
好好休息吧,婆。。。
会想我今天的心情。。快乐只是在那一瞬间而已~~(╯﹏╰)b
真的很像梦一场。。。开心的感觉只停留在那时刻。。
现在。。。又回到现实生活了。。

2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Lovely kite. Anyway Take care of ur grandpo yah.^^

DabianTsin said...

lols...
veri cheap..u go buy one l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