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Laosai】和我~

哎哟!今天本来是美好的一天~ 难得早起,拍下美丽的风景。。 空气那么新鲜。。。特别有精神。。。嗯。。我看那些屋子比较色彩吧~ XD *是有人叫我拍蓝天的ho。。-.- 很丑eh!!!

不管啦。。拍完了,就来个早餐吧。。
结果。。 突然间,肚子痛~ 啊!!!!

‘我朋友来找我了。。。’上几个月才见の。。
它姓刘名叫塞。。英文的话呐。。叫lau sai..

3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应该是你讲错话了吧,所以lao sai。 ^^

"是有人叫我拍蓝天的ho。。-.- 很丑eh!!!"

Anonymous said...

【laosai】=屎接近liquid的状态。(热到得时候做的)
【大便】=拉屎=做蛋糕(动作)=或者是屎跟laosai同类。

laosai一定是tsin的好伙伴吧,哈哈哈!!

DabianTsin said...

hahah!!!!!!!u're correct!!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