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MISSION [1] Photography contest

一直忘了,今天是 Gawai 节。。。开学后,要穿土族装走show?! oh my gdnes...不好吧~ *可是比起阿母娤应该好很多了吧。*

放假第一天。。。有特别的活动!加略少年举办了一个能够让青少年们发挥的活动。。。其实,邀请朋友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也第一次觉得自己很烦人。。。哈哈。。。一直邀请他们。。
真的,早上害怕他们放飞机。。。应为他们还没起床。。那我还是坚持打给他们。。不过,最终好朋友也都到了。。。然后,我哥。。很难伺候eh。。。我也忍了一早上!!!*不然,可能后果不堪设想。。他一直不想去。。可是我知道,到了那里他一定会用心去拍照。。他也很爱拍嘛。。死的。。嘴硬心软。。。

刚才,也浪费了很多时间没拍到拍我的照片。。。后悔了,那么早吃早餐。。我哥聪明,没吃! 害我一直要laosai...哈哈。。。发现自己照的都是重地板拍。。


本来要砖进去瓶口里。。。来不及。。哈哈!

哇!!名牌!名牌!!有价值~

这个子杯很可爱哦!!
我在拍垃圾。。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很有艺术感吧? XD

thanks God aniway..*真的很感谢朋友们给脸哦!那么早起来。。
希望他们也能学到一点东西。。。

谢谢你们!!!!

4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为什么都是垃圾的?你要展现美里的“特色”吗? lols~

DabianTsin said...

oh!!yup2!!
对美里来说是一种特色。。。
记得来到美里的时候,一定要有这种态度哦。
谁丢进垃圾桶kena saman等下。。。

william chong said...

很好~很好的教导~ >< faint~

DabianTsin said...

老师教得! XD。。。都有吸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