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母亲节】礼物

昨天,听到我婆说小舅打电话回来说后天不能回来庆祝。下次会补回一顿晚餐。
哇老!!!!后天也!!我忘了~这个礼拜是母亲节。。
完蛋。。。不知道忙了什么。。竟然忘了。。我还以为今天还是五月头。。
今天冲冲忙忙买了些礼物。。还有提小舅母订了一束康乃馨!!我的馨~我的馨~
O(∩_∩)O哈哈哈~
嗯。。。快到了cosway。问了朋友的意见。他介绍我这些。。
我选了选。。他一直说叫我不要买那么多。。哈哈。。
结果,帮我拿了这两种东东。。
什么冰糖人生燕窝 和 健康什么南瓜麦啦~饼。。。
我买了双份。。阿玛,婆 各一份。哈哈哈。。很兴奋! 妈咪没下来。。T.T


tada!!!我知道有点好笑。。来不及买卡。。然后怕写在纸张婆看不到。
阿妈那份今晚已经给了。她好高兴!哈哈。。。一直说人来就好。。。不必买东西来。。
哇~~~太艺术了。。哈哈啊哈哈哈!期待明天婆的表情。。

2 comments:

william chong said...

I like ur packaging design. Very creative packaging!haha...

DabianTsin said...

lols...
aduh~~~~
the plastic bag i bought 1 k..
wher got so creative make 1..